晓晨prprpr

写点喜欢的东西。

【吕云吕】消夏避伏

*dalao群活动。
*清水短打。








夏日是炎热的,当树叶中传来知了不停的鸣叫,阳光直射着大地时,不由的一阵心烦意乱涌入心头。

“我们去旅行吧。”

当赵云抬起头看着吕布的眼睛,认真说出这句话时,换来的只是对方的一皱眉头。

“这天气不适合出游,你若是想好好游玩,过几日也无妨。”

“我的目的地是一个清爽的地方。”赵云笑了笑:“此处往北,有一处绿树成荫之地。你若有兴趣,不如路上与我作伴。”

“好。”吕布回答依旧是一如既往地毫不拖泥带水。事实证明也是如此,当赵云看见吕布不过一个时辰就收拾好了所有行李准备出发时,只是习以为常的点点头。

他摸清了吕布的脾性,自然也不会不无准备。对他们来说,这种密不可分的默契是在成为对手和朋友时就悄然形成的,谁都知道对方一举一动的用意,却不清楚自己所想。

不需多言,心领神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事实证明赵云寻的这处确实是避暑的好去处。四周绿树成荫,山间小溪潺潺,鸟儿相互争鸣,塘中荷花百般姿态。

他们到达时,已近夕阳,却不妨这两人的好心情。

确实在这里,能找到心中的一片宁静,好似世界只有彼此相依。

“确实是个不错的去处。”吕布看着赵云:“天色渐晚,不如在此处附近找个旅馆住下如何。”

“好。”赵云双手抱胸,眼神飘向远方:“你若是不介意,明日朝霞也别有一番看头,你愿意和我一起前来吗。”

“自然愿意。”吕布觉得在这里,连心都被风吹的静了许多:“只要与你,我都愿意。”

此话一出,连吕布自己都想收回这肉麻的语言,赵云自然也是笑了起来:“吕奉先,这是从哪学到对付女人的话,可不是你的风格。”

“我要是说这是发自内心的你信吗。”

“信。”回答让吕布有些出乎意料,但是赵云的下一句话更是让吕布的心微微停顿。

“因为我也是这么感觉的。”

两人都愣了愣,一瞬间,似乎身体又开始燥热起来。

“走吧。”不知道是谁支吾了一声,迈开步子并肩走向远方。此刻的阳光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,重影又连在了一起,密不可分。

渐黑的夜色似乎隐藏了彼此微红的耳根。

评论(13)
热度(71)

© 晓晨prprpr | Powered by LOFTER